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砂石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建材设备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砂石生产线怎么才能有更高的产量?FRR79
砂石生产线怎么才能有更高的产量?FRR79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770        返回列表
 砂石是目前发展势头正猛的一个行业,作为众多基建工程的主要原料,其需求量可以说是翻倍增长,而砂石厂如果想要更好的经济效益,就需要先把产量提上去,砂石生产线一般是由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等设备组成的,提高产量的前提是保证设备的工作效率,我们都知道,设备的工作效率与日常的维护是有密不可分的联系,本篇文章是小编以提高产量为目的向大家具体介绍如何正确的维护设备。

给料机的基本工作是向颚式破碎机喂料,工作、结构都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平时的维护工作并不复杂。

1、注意在使用的过程中,定期给振动给料机加润滑油,可减少机械故障率;

2、注意防尘、防雨,不用的时候最好是盖好;

3、注意发电机不能太热,及时做降温处理。

另外安装的位置应该是较为平稳的地方,以防因碰到什么东西而出现故障。

颚式破碎机需要着重注意的点在于颚板和轴承,还有开机前的工作,保证设备是在空载状态下启动。

1、给入破碎机的矿石应逐渐增加,直到满载运转,尽量避免过载。

2、注意颚板有没有磨损严重的现象,衬板是否需要更换。

2、在运行过程中,应经常注意各润滑点的润滑是否正常。

3、注意轴承的温度,特别是偏心轴承的温度不允许超过600度。

4、经常检查排矿口磨损情况,根据磨损情况要及时调整排矿口大小。

反击式破碎机的反击板、板锤的状态会影响到石料的粒型和质量的,转子和轴承是决定工作效率高低的两个重要配件,日常维护是主要围绕这些配件进行的。

1、必须定期检查反击板的固定件是否有松动、断裂的情况。

2、对设备内部进行检查,包括板锤和其他易损件部位的情况,磨损程度、有无裂纹缺陷等。

3、注意观测转子主轴承的温度,正常的情况应该为60℃左右,高温不得超过75℃。

4、停机前,需要保证破碎机内物料全部排出后,才可以停止主电机的运转。

振动筛整体的构造先进,设备相对来说较为耐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操作方面。

1、设备运行前,注意振动筛两侧的油面高度和激振器的温度。

2、检查设备所有部位螺栓的紧固程度,运行达8小时,需再检查一遍。

3、检查振幅情况,筛体作往复直线运动时不得有扭曲等不正常现象。

设备只要保持较好的工作状态,产量和工作效率是可以提高的,且能节省不少的运行成本,综合来说,如果日常的维护和操作方法是正确的,那后期的经济效益不会低的。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集团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其生产经验丰富,工艺精良,可量身设计生产流程,欢迎广大用户在线咨询或者带料前来厂家免费试机!

文章来源:http://www.hxydp.com/

在线咨询:https://www.hxjq.net/

更多详情:https://www.hxjq.net/product/ydspsj.html

https://www.hxjq.net/news/1404.html

https://www.hxjq.net/news/1433.html

https://www.hxjq.net/news/1387.html

https://www.hxjq.net/news/news926.html

https://www.hxjq.net/product/180.html

https://www.hxjq.net/product/172.html

https://www.hxjq.net/product/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