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砂石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建材设备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砂石是怎么生产的?投资前景好吗?FRR79
砂石是怎么生产的?投资前景好吗?FRR79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799        返回列表
 砂石是建筑、公路铁路、水利等众多行业的基础材料,在我国大力扶持基建项目的同时,砂石的销量和价格是持续上涨,再加上天然砂的紧缺,目前所用砂子的主要来源就是机制砂,制砂设备技术的完善让机制砂完全可以满足建筑用砂的标准,那么砂石骨料具体是怎么生产的呢?

砂石是怎么生产的?

石料生产的大概步骤为:给料阶段,初级破碎阶段、二级破碎阶段、筛分阶段。

给料阶段:将原料进行基础筛分后,连续均匀地向破碎机喂料,常用设备为振动给料机。

初级破碎阶段:物料经破碎力较大的设备初级处理,将大粒度的石料破碎成中等或以下的粒度,然后由皮带输送机传送到二级破碎阶段,颚式破碎机是理想的初破设备。

二级破碎阶段:让物料的粒度达到预期的值,并且对物料进行更细节化的处理,成品的粒型如何大部分是二级破碎所决定的,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是较为常见的二破设备。

筛分阶段:由圆锥振动筛进行,一般为三层或者四层筛网,物料会被分为粒度大小合适、粒度较小、石粉等,具体以需求为准。

如果是砂子生产,二级破碎阶段就需要选用制砂机,筛分后还要搭配洗砂机,保证砂子的品质。

在生产前,所用的原料是决定选择什么设备的,常见的有青石、河卵石、花岗岩等,河卵石和花岗岩的硬度较高一些,其生产所用的设备一定需要耐磨性强、破碎力大,青石硬度较低,对于破碎的设备没有很高的要求,但是砂石的粒型是很重要的,成品针片状物料过多或者级配差会影响价格的。

投资前景怎么样?

可能会有一些人担心前期投资这么多,后面能不能回本?砂石发展前景如何呢?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的,据砂石协会统计,修建一公里的铁路,就需要大概二十吨的砂石骨料,我国预计修建的铁路在4000公里以上,单是修建铁路就需要上万吨的骨料,还有公路、建筑等工程都没有算,砂石行业的发展一定是稳定上升的,前景非常可观,只要生产线配置的合理,快速回本并且盈利不是问题。

生产设备应该去哪选?

以上介绍到的设备均是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设备质量可靠,技术先进,型号齐全,厂家生产工艺精良,服务完善,定价合理,还可提供免费设计工艺流程、现场指导安装等优质服务,并且设备都有质保,可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更多详情和优惠定价可在线咨询红星客服!

 

文章来源:http://www.hxydp.com/

在线咨询:https://www.hxjq.net/

更多详情:https://www.hxjq.net/product/ydspsj.html

 

https://www.hxjq.net/news/1404.html

https://www.hxjq.net/news/1433.html

https://www.hxjq.net/news/1387.html

https://www.hxjq.net/news/news926.html

https://www.hxjq.net/product/180.html

https://www.hxjq.net/product/172.html

https://www.hxjq.net/product/203.html